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网络中国节·春节丨餐厨垃圾不落地 干干净净过大年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30日

  近日,新鸿广场春节客流量变大,餐厨垃圾产出骤增,远远超出平时垃圾收运承载量。为此,温州市新型公共产业发展有限公司针对春节期间餐厨垃圾收运处置问题,提前制定处置方案。通过智能垃圾桶监测,餐厨垃圾经收运车称重后数据会直接上传到智慧平台,根据平台时时数据,会及时增派车辆,优化线路,确保过年期间餐厨垃圾应收尽收。

  据悉,2022年1月1日,新型产业公司提前接过龙港市餐厨垃圾收运的接力棒。截至目前,公司已设置餐厨垃圾收运点位132个,发放物联感知垃圾桶466个。为保证春节期间龙港市餐厨垃圾不落地,公司安排人员24小时值守龙港市餐厨垃圾处理厂,同时对收运车队进行健康监测,以更高、更严、更实标准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全面收运、垃圾处置等各项工作,全力保障春节假期龙港市餐厨垃圾收运处置的安全稳定,让龙港市民在干净、整洁的环境下欢度新春佳节。

  来源/龙港市融媒体中心 资料/龙港市新型产业公司

编辑:李甫仓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