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区动态  -> 正文

贯彻落实龙港市两会精神丨聚焦五个方面 为龙港改革发展作出云岩贡献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8日

图片

2月21日下午,云岩第一社区联合党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两会和誓师大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图片

会议指出,这次两会是在“两个大局”交织、“两个百年”交汇、“两个五年”交接的历史关键点,也是在龙港撤镇设市以后迈入第一个“关键五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政府工作报告全面客观、实事求是总结龙港设市以来的成绩,部署未来五年政府工作的目标任务以及今年工作具体举措。报告全面贯彻中央、省市全会精神,是一个旗帜鲜明、鼓舞士气、振奋人心的报告,既有高度站位、又有精准落位,既有充足信心、又有清醒定力,既有强烈担当、又有深厚情怀。

会议指出,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要谋划实施云岩等区域整体旅游开发、横阳支江流域规划,开工建设西部未来乡村,加快鲸头古村落开发、云岩医养综合体建设等内容,为云岩抓紧抓实各项工作绘制了精准的路线图。

会议强调,要把贯彻落实市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要学习好、贯彻好两会精神,结合两会精神和工作实际,全力以赴抓好今年各项重点工作、重点任务。主要从聚焦智慧高效,打造基层治理新样板;聚焦全域美丽,建设未来乡村新社区;聚焦民生福祉,描绘共同富裕新图景;聚焦风险防范,形成和谐稳定新格局;聚焦基层党建,激发队伍建设新活力五个方面下功夫,在基层治理改革、红色旅游开发、未来乡村建设、共富单元打造、干部队伍建设等5个方面持续发力,确保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在云岩落地生根,为全市改革发展大局作出更大云岩贡献。


资料:云岩第一社区联合党委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