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林海涵:加快交通道路提升 推进城区闲杂地开发利用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9日
3月8日下午,龙港市召开交通道路提升和城区闲杂地处置工作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林海涵强调,龙港要加快交通道路提升,推进城区闲杂地开发利用,进一步改善城市整体形象,切实提升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副市长吴策参加会议。

图片

林海涵指出

交通道路提升和城区闲杂地处置工作是龙港优化道路功能和道路空间品质,匹配城市环境与龙港发展定位,彰显龙港新兴城市全国样板的重要举措。龙港要全面加快推进交通道路项目建设,推进城区闲杂地开发利用,全力营造整洁有序的交通环境。

图片

林海涵强调

要把加快交通道路提升和城区闲杂地处置作为龙港城市化转型、提升老百姓获得感的重要抓手来推进。要系统考虑多功能融合,综合考虑区块性打造,标准化实施;要强化要素保障,在资金筹措、政策处理、建设体制、时间安排上认真梳理;要紧盯节点,保质保量推进道路交通建设,力争通过两年整治,打造交通通畅、换乘便捷、环境优美、形象大气的城市景观形象。

会议还听取了龙港重点交通道路综合整治优化提升设计方案和闲杂地处置方案介绍。据了解,我市将重点围绕市政府周边、主要进城道路、主要交通干道、重要商业片区及农村社区,计划两年内完成道路整治项目35个,整治道路总长度114公里,总投资39.6亿元。同时,我市排查出85个空闲地块,将投入停车场、公园绿地、口袋公园等建设。目前已启动实施闲杂地项目25个,计划8月前完成43个空闲地块建设。


记者:方崇杰 李其安 摄影:方崇杰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