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丨唱响宣传主旋律 发出龙港好声音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4日

图片

3月13日上午,龙港市融媒体中心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龙港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努力打好新闻宣传主动战、安全保障守护战、疫情防控攻坚战。

图片

近期,融媒体中心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在新闻宣传方面,充分运用龙港电视台、龙港发布、今日龙港、应急广播等平台,全媒联动,及时、准确发布疫情信息报道、防控健康知识等;在内部管理方面,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人物同防,努力打造“主流舆论阵地、综合服务平台和社区信息枢纽”三位一体的新时代融媒传播矩阵。

学习宣传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作为龙港市唯一的官方主流媒体,龙港市融媒体中心将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学用结合,立足本职,打好新闻宣传主动战,广播电视、新媒体、报纸等各媒体平台通力合作,持续做好全国两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的宣传报道,以及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推出更多有影响力有传播量的融媒产品。打好安全保障守护战,网络、技术、内容生产等环节继续协同作战,在三审三校、广播电视安全播出、新媒体网络安全等方面,做到责任到人,落实到位,守好媒体安全底线。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继续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在人员防护上,做好一线采编力量和窗口服务人员口罩、测温、亮码“三到位”;在应急准备上,做好采编宣传预案和相关物资后勤保障;在力量储备上,做好疫情防控小分队人员到位,做到有号召必出动;在物防安全上,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管控要求,规范设置进出口,慎终如始做好环境、快递消杀、疫苗接种等工作,守好自家小门,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记者:沈华眉 摄影:王晓莉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