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丨勇于担当作为 忠实履行新时代公安机关职责使命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5日

图片

        3月14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露阳主持召开市公安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研究部署当前公安工作。

图片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深刻分析当前国际国内形势,科学总结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历程中“五个必由之路”的重要认识,深刻指出我国发展仍具有的“五个战略性的有利条件”,为我们推进现代化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领会精神实质,牢牢把握核心要义,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同时要把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温州市党代会、龙港市党代会、龙港市两会精神贯通起来,切实增强做好各项公安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忠实履行好新时代公安机关使命任务。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喜迎二十大、平安保亚运”主线,统筹推进社会治安稳定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围绕“外防输入、内防扩散”总策略,健全流调溯源机制、应急找人机制、物防工作机制、战区作战机制,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整体战遭遇战阻击战;要坚持立足实际、系统谋划、整体推进,进一步谋深谋实谋细“源、融、亲”三型警务,全面构建“三治”格局,为龙港“五个全域”建设、加快建成全国新型城镇化改革策源地贡献公安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资料:龙港市公安局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