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公告公示  -> 正文

龙港市关于加强“五一”假期后返岗复工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4日

关于加强“五一”假期后返岗复工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

鉴于“五一”期间人员流动频繁,为严防疫情输入,确保返岗复工安全有序,现就加强我市“五一”假期后返岗复工疫情防控工作通告如下:

1.全市所有机关、事业、企业单位和各级各类学校工作人员全部实行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出示温州防疫码正常后才能返岗复工。

2.各类单位要组织需要返岗复工的工作人员错峰错时有序参加核酸采样。

3.各类单位要掌握本单位相关人员的健康状况和行程信息,在单位入口处加强安保力量,严格查验核酸证明和温州防疫码。

4.对于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或重点地区旅居史的,或者温州防疫码为红、黄等异常码的相关人员,要暂缓返回单位,并及时向所在社区报告

龙港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5月3日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