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何宗静:加强协作密切配合 全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持久战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6日


   5月5日下午,市委书记何宗静主持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她强调,各相关部门、各工作小组要按照“防得住、早发现、扑得灭”的要求,加强协作、密切配合,筑起坚固防线,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持久战。市党政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对近期以来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全面复盘,客观分析不足之处,积极研究解决方法,切实补齐工作短板。会议还就社区发生疫情传播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应对措施及如何做好应急准备等方面进行认真研判,并逐一逐项进行抓落实。

图片

何宗静指出

  各相关部门、各工作小组要加强协作、紧密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真正做到无缝对接;要严格按照“防得住、早发现、扑得灭”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一步增加力量,加强对高速卡口、渔港码头等重点区域的管控,真正做到科学规范管理;要实行清单化落实、节点化研判、实战化演练,真正做到人防、物防、技防相结合;要加强培训和演练,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狠抓环节、注重细节,确保疫情防控精准高效,真正做到“定岗、定责、定时”。

何宗静强调

  要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全面落实重点人员管控、居家隔离、日常监测等各项工作,真正确保隔离区防控科学规范、人员转运安全高效、全员核酸检测快速规范、物资调配科学高效。同时,要加快推进隔离点和方舱医院项目建设,尽最大的努力,全面提升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能力和水平,全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持久战。


记者:李其安 金君 摄影:杨德玮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