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龙港西城路环境整治“拔钉”行动初显成效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3日
为进一步加强城市管理,改善道路交通秩序,近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龙港交警大队,在西城路集中开展交通秩序和市容市貌环境整治“拔钉”行动。

图片

图片

在西城路与西三街路口,一位电动自行车车主,因车上安装了车篷,被交警拦截并进行拆除。在西城路,一辆私家车违停在消防通道上,执法人员发现后对其采取了拖车处理。

图片

同时,执法人员还采取倒排班次、错时上班、错时巡查等方式,对西城路流动摊贩、占道经营等问题进行集中整治,不仅改善了交通秩序,还优化了环境卫生。

图片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机动中队副中队长 林维萍:这次整治西城路,我们综合行政执法局机动队联合交警大队,以建设龙港全域美为目标,按照以点带面原则,突出整治前后形象转变,取得了一定效果。下一步,将继续联合执法,对西城路进行常态化管理,为市民营造繁荣舒适幸福和谐的环境。
记者:陈庆丰 摄影:陈庆丰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