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龙港市政府与农业银行温州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4日

图片

加强金融合作,助力共富发展。5月24日上午,龙港市政府与中国农业银行温州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龙港市委副书记、市长林海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季湘荣,农业银行温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潘韶亮,农业银行温州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王益盛等出席签约仪式。

图片

据了解,“金融支持龙港市经济发展”战略合作协议,以加快项目推进、加大融资支持、探索模式创新为合作内容,农业银行未来五年在城市品质提升领域、城市公建配套建设领域、城乡融合发展领域、重大产业发展领域、市域治理智慧领域、社会民生领域等6大领域,为龙港市提供不少于300亿元的意向性融资支持,为龙港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金融支撑。

图片

潘韶亮认为,龙港撤镇设市以来,产业结构全面转型升级,重点项目建设亮点纷呈,城乡面貌持续改善,民生福祉不断增进,农业银行作国有大行,有责任有义务,也非常荣幸参与龙港建设。下一步,双方将密切沟通,共同推进战略合作协议落地,为龙港建成全国新型城镇化改革策源地,贡献更大金融力量。

图片

林海涵充分肯定了农业银行对龙港发展的贡献。林海涵表示,当前,龙港正处于赶超发展、争先崛起的关键时期,发展势头猛、市场活力强、要素保障足资金需求大。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标志着双方合作迈入新台阶、站上新起点、开启新篇章,将为龙港深入实施拥江面海战略、掀起大干交通热潮、加快推进“一轴一带一新城”建设增添更多的动力。希望农业银行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龙港发展,开发更丰富金融产品、布局更优秀金融项目、提供更便捷金融服务,助力龙港高质量发展。


记者:李其安 金君 摄影:王晓莉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