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何宗静开展节前检查:守牢安全底线 守好疫情防线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3日

6月2日下午,市委书记何宗静走访市人民医院新建工程、龙港高速口和药店等地,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图片

何宗静首先来到市人民医院建设项目施工现场,听取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和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落实情况。据介绍,尽管近期阴雨绵绵,该项目以“刮风下雨是好天,晚上点灯当白天”的干劲,每天组织700多名工人抢抓工程进度。何宗静指出,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在加快项目建设的同时,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强化施工人员安全教育和日常培训,从严执行各项操作规程,有效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加强外地来龙施工人员闭环管理,严格落实核酸检测等常态化防控措施,确保疫情防控不留死角。

图片

在龙港高速口,疫情防控工作人员严阵以待,耐心细致地对来龙返龙人员进行查码、检测核酸。何宗静向防疫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叮嘱他们要严格规范管理、做好暖心服务,强化全流程闭环管控,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假期值班值守,加大来龙返龙政策宣传,加强后勤保障,精准守好疫情防控的第一道关口。

图片

“现在感冒药可以卖吗?”“发现黄码、红码人员要如何应对?”何宗静还随机抽查了人民路部分药店,检验药店工作人员对疫情防控政策的知晓度。何宗静要求,药店要主动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抓严抓实各项防控措施,做到防疫、经营两不误;相关部门要加强检查指导,进一步督促药店等重点场所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充分发挥好疫情防控的前哨站作用,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


记者:方崇杰 王木记 摄影:方崇杰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