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龙港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专题学习会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8日
6月7日晚上,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重要论述,研究部署我市相关工作。

图片

市委书记何宗静主持会议并讲话。林海涵、李青、侯必仲和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出席,姜方珍、董敢作交流发言。

图片
何宗静指出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党内法规制度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完善党内法规的“四梁八柱”,扎紧织密管党治党的制度笼子,为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提供了坚强保障。全市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法治意识、提高依法治理能力,不断开创我市党内法规制度建设新局面。

何宗静强调
  • 要深入学习准确把握党内法规制度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准确把握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内法规制度建设取得的显著成绩和形成的历史经验,从理论源头吃透精髓要义,在实际工作中认真践行,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 要刚性执行坚决贯彻党内法规制度的各项要求,坚持对标对表,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中央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及时转化为可操作、可量化、可评价的具体政策和意见办法,坚持闭环管理,确保党内法规落地落实,坚持问题导向,真正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延伸到基层、落实到点上。

  • 要示范引领全面形成遵规守规用规的良好氛围,把党内法规的学习作为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主题党日活动的重点内容,不断加强党内法规制度的宣传教育,不断加强考核评价、监督执纪、巡察督查,进一步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记者:王木记 王振党 摄影:王晓莉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