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儿童友好丨举办校园读书节 打造书香校园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0日
为打造书香校园,推进全民阅读,日前,龙港市第二届“读书节·和风颂诗”汇演活动举行,打造了一场集方法指导、精品展示、惠民利生、教育共富为目标的课程性活动,营造了浓郁的读书明理、读书求知、读书成才的新风尚。

图片

“读书节·和风颂诗”汇演活动共有16个节目,节目《你是龙,我是港》描述了龙港大地近年来的发展变化,给观众带来全新视觉感受;节目《追梦少年》,通过关注童年生活,激励少年儿童执着追梦,勇往直前;而《“红船”领航,德育共富》,把全场活动推向高潮。

图片

据了解,除举办和风颂诗活动外,我市还举办了春季校园诗歌大赛、读书节宣传活动、校园公益课活动、亲子阅读活动等系列活动,共吸引全市15所学校2000多名学生参加。

图片

市社会事业局读书会专班 叶昌锐:通过优秀节目的展示,让教育资源薄弱的学校,能够欣赏到优质的节目,让更多的学校能够享受到优质教育资源的福利。

记者:陈庆丰 陈伟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