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我市第四家残疾人公益服务机构成立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1日

        6月18日,龙港市舥艚残疾人之家成立,这是龙港设市后成立的第四家残疾人公益服务机构。副市长黄振国参加成立仪式。

成立仪式上,黄振国为舥艚残疾人之家授牌。据介绍,该残疾人之家属于非营利性民办服务机构,服务对象主要包括舥艚第一、第二社区智力、精神和肢体重度残疾人员。平时,除照料他们生活外,还将提供文体活动、康复训练、技能培训等各项服务,以提高他们劳动技能,最终帮助他们逐步走上就业岗位。

据了解,龙港现有各类残障人员近八千人,其中舥艚辖区有近千人。成立仪式上,龙港群团工作部、舥艚第二社区联合党委还联合举办了残疾人文艺演出。动人的歌声、优美的舞姿充分展示了龙港残疾人乐观向上、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

记者:林武  陈伟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