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龙港市举行备案非标电动自行车集中淘汰置换现场活动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2日
从6月21日开始至6月24日,龙港市将连续4天在金河广场举行“惠享e行补贴 共建友好交通”备案非标电动自行车集中淘汰置换活动,动员全民行动起来,提前淘汰置换非标电动自行车,营造更加规范、和谐的交通环境。

图片

此次集中淘汰置换活动由龙港市电动自行车全链条智能管控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龙港市电动车行业协会承办。金河广场设主会场,并在湖前象湖公园、海城海头广场、巴曹大酒店门口等设分会场。这次集中淘汰置换活动点设有回收公司、电动自行车品牌商、运营商和保险公司等,“一站式”提供旧车注销、新车上牌、淘汰回收、运营优惠和骑行保险等便捷置换服务。

图片

在活动现场,市民林先生正向商家咨询新国标电动自行车情况,他告诉我们,这次是冲着淘汰置换活动前来购车。经过与商家的交流、咨询,市民林先生当场下单,非标电动自行车集中淘汰置换活动让市民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购车优惠。

图片

据了解,龙港市备案非标电动自行车淘汰置换工作于今年4月18日启动,目前已进入提速攻坚期。本次活动设置了多项优惠,旧车可抵价,车主可通过浙江e行在线微信小程序查询,每辆新车让利200元-800元,以及在25日前有参与此次现场置换活动的市民,可以参加抽奖活动。同时,在龙港辖区未满7年的非标电动车完成淘汰置换还可以最高选择300元的消费券等。

图片

西一街绿源电动车旗舰店 黄权帅 :我们鼓励车主现在过来置换,我们商家也补一点,新国标的速度都符合国家的标准,骑起来不会有安全隐患。

图片

另悉,2023年1月1日起,我市非标电动自行车将不得上道路行驶,如查到将由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责令改正,处三百元以上五百元以下罚款;拒不改正的,由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没收备案非标电动自行车。

记者:沈华眉 王振党 通讯员:余作溜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