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解难题、促发展、求突破!龙港市改革项目擂台赛再擂战鼓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6日

8月25日上午,龙港市改革项目“百日攻坚、打擂比拼”第二次擂台赛举行,11个项目纷纷登台亮晒,通过即赛即评,树立典型、激励先进、示范引领,进一步动员全市上下以奋进的姿态、昂扬的斗志,全力推动重大标志性改革项目落实落地。市委书记何宗静作总结讲话,市领导林海涵、陈国苗、李青等参加。

图片

会上,集中展示了龙港市改革创新典型案例、通报了第一次“擂台赛”改革项目进展情况。11个改革项目牵头单位“一把手”依次上台,围绕项目改革需求、改革目标、改革举措、改革成效以及下步工作计划等内容详细介绍改革事项。领衔市领导对参赛项目分别作针对性点评,与会人员现场进行了评分。

图片

何宗静指出

此次改革擂台赛充分表明部门改革意识更强、改革导向更明、改革思路更清,在推进工作的过程中不断聚焦制约高质量发展的痛点、难点、堵点,推出了一批改革创新举措,形成了“以改革解难题、以改革促发展、以改革求突破”的浓厚氛围,体现了改革者的担当与作为。

何宗静强调

改革是龙港的重要标签。市上下要着眼大局、精准切入、强化协同,坚决破除改革恐惧症、自闭症、拖延症、疲劳症和麻痹症,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学深悟透省市有关工作文件精神,积极主动向上对接争取更多支持,加强总结提炼,加快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制度和理论成果,把各项改革工作的举措谋划得更长远、逻辑梳理得更清晰、话语体系表述得更规范,通过改革切实解决企业群众面临的实际问题,着力打造一流发展环境。

何宗静强调

改革是发展的突破抓手。全市上下要凝聚改革共识、强化使命担当,将改革进行到底,守牢底线、创出亮点,忙出成果、干出成效,坚决当好改革探路先锋;坚持数改牵引、加快全面贯通,推动省重大应用贯通落地,加速特色应用迭代更新,以数字化手段驱动业务能力提高,切实提升应用实战水平;紧盯重要节点、全力冲刺攻坚,重点围绕年底改革考试,全力以赴抓好工作落地,通过改革打造更多企业群众有感的最佳应用,奋力交出改革高分报表。


记者:方崇杰 上官杨帆 摄影:李求利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