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龙港市开展商务领域消防安全攻坚大行动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1日

       为确保商务领域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日前,我市组织市公安局、消防救援大队、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等部门,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大型商业综合体、限上超市及酒店的消防安全攻坚大行动。

        行动期间,联合检查组深入我市各大商业商场,重点检查各商超消防栓是否能正常使用、灭火器气压是否正常、安全通道是否畅通、应急照明灯和餐饮场所燃气泄漏安全保护装置是否能正常使用等。同时,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检查组现场督促经营单位责任人及时整改到位,确保安全设备有效、人员管控到位。

       通过此次执法大行动,龙港市最大限度地化解了大型商业综合体、限上超市、酒店的安全风险,消除了安全隐患,推动了消防安全防范责任措施的落实。下一步,我市将持续加大各大商超安全生产的检查指导力度,不断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推动企业第一责任人有效落实责任,确保我市商业领域安全生产平稳有序。(记者:陈庆丰)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