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全面提升城市形象!林海涵调研六大入城口和双龙工业园区改造提升工作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4日

3月2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林海涵在调研六大入城口改造提升工作时指出,要集中精力,攻坚难点,以“开弓没有回头箭”的决心、“啃硬骨头”的干劲,全力推动六大入城口改造提升,全面提升龙港城市形象。副市长白福文参加调研。

图片

林海涵先后来到龙港大桥、龙港二桥、瓯南大桥、鳌江四桥、鳌江五桥等入城口,实地察看入城口现状,认真听取相关部门关于入城口建设情况的汇报。林海涵指出,入城口建设对提升城市形象、缓解道路通行压力有着重要意义,是人民群众关心、关注、期待的民生工程,要科学规划入城口道路建设和景观设计,努力提升道路质量和城市品质,为全市人民营造一个畅通有序、美丽安全的出行环境。

图片

林海涵强调,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充分认识入城口对改善城区交通结构的重要性,将入城口改造提升与推动产城融合、优化交通布局等有机结合,统筹谋划推进,不断提升城市发展质量和水平。要拉高标杆、注重品质,学习优秀城市入城口的规划建设标准,提升道路规划水平,科学规划道路及沿线绿化等,不断强化精品意识,以更高标准、更高品质推进入城口建设,全力打造群众满意精品工程。要形成合力、全力推进,进一步明确道路功能定位,以入城口改造提升为契机,推动道路沿线环境整治工作,补齐城市建设短板,增强城市发展活力,以点带面,让入城口成为龙港城市蝶变的精彩点缀。

林海涵还来到双龙工业园区,听取改造提升工程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的汇报。据了解,双龙工业园区2022年被纳入温州全市老旧工业区改造提升计划清单,将通过政府征收改造、第三方参与改造、村级集体改造、企业联合改造、企业自主改造等多种方式,进行全面改造提升。

来源:龙港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邓雨薇 方崇杰 摄影:方崇杰

编辑:钱贤豪 责编:金道汉监制:李甫仓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