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图说龙港  -> 正文

龙港滨海景观带花海上新了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9日

  时下,龙港滨海景观带西侧边坡上,洋洋洒洒的金鸡菊盛开正艳,黄色花瓣层层叠叠,长满大堤坡面,连绵十余里,景色美丽壮观,为龙港东塘岸线增添了一道靓丽风景。

  记者在现场看到,金鸡菊的花蕾闪耀着金黄的澄澈光影,在翠绿枝叶的衬托下,一朵朵迎风摇曳,显得灿烂妖娆。据了解,金鸡菊属于多年生宿根草本植物,花期较长,为每年四月下旬到九月份,花期内会一直不间断开花。为了让市民在防洪堤能欣赏到沿途美景,年初,龙港新城开发建设中心委托杭州某园林公司在边坡原有绿植基础上,补种了金鸡菊、百日草、波斯菊、紫穗槐等耐干旱的花草,这些景观绿植将在未来几个月陆续绽放。

  记者了解到,龙港滨海景观道新美洲段到舥艚琵琶山段全长11.3公里,沿堤设置了休闲骑行绿岛和观景眺台供行人休憩。绵长的滨海绿道,五彩斑斓的花草,市民在堤上或散步,或骑行,沿途看到的处处是美景。防洪堤与生态美丽景观有机融合,也进一步提升了市民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编辑:金道汉 责编:金道汉监制:李甫仓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