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区动态  -> 正文

龙港江浦文化礼堂持续开展太极拳培训活动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7日

  为进一步提高居民身体素质,近日,由龙港市委宣传统战部主办的“太极拳培训”活动(第四期)在龙港市龙江第三社区联合党委江浦社区文化礼堂举行。

  此次活动邀请志愿者老师前来为老人们授课,通过老师的耐心讲解,“马步要扎牢,膝盖与脚尖方向一致,握拳不能太紧,动作要缓慢、有力”,大家不仅领略到太极拳这一传统文化精髓的独特魅力,进一步了解了太极拳的文化。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办得好,可以通过打打太极拳锻炼身体的同时颐养性情。太极拳学习活动不仅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居民们在健身的同时也增进了邻里感情,进一步促进了社区和谐发展。

编辑:李甫仓 责编:金道汉监制:李甫仓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