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龙港市2023年民办教育艺术季比赛火热开场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6日

        为庆祝《民办教育促进法》实施20周年,日前,龙港市2023年民办教育艺术季各项比赛火热开场,其中舞蹈专场吸引了全市92家民办幼儿园参加。

        本次舞蹈专场活动由龙港市社会事业局主办、龙港小龙人幼儿园承办,主题是“中国梦·教育情”,旨在激发民办教育机构学生学习艺术的兴趣,提升民办教育机构艺术教育质量,推动民办教育机构艺术教育健康发展。

mmexport1685948640260.jpg
mmexport1685949300105.jpg
mmexport1685949342443.jpg
mmexport1685948646201.jpg

        舞蹈专场共有48个节目,其中群舞22支、独舞26支。活动现场,同学们个个精神饱满、舞姿优美,一个个充满活力的舞蹈展示,也让现场的观众享受到了一次丰盛的视觉大餐。

        据了解,此次艺术季除了舞蹈专场外,还设有声乐、书法、绘画等比赛项目,评选出的获奖优秀选手将推荐参加温州市民办教育艺术季活动的各项比赛。

见习记者:马晨轩 谢秀长

摄影:陈赛 倪洁

编辑:钱贤豪 责编:金道汉监制:李甫仓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