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第17年!龙港“高考直通车”又出发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6日

  6月5日上午,龙港市“高考直通车·慈善助力学子圆梦”爱心送考车队正式启动。24辆“爱心送考车”整装待发,将在高考期间免费为有需要且符合条件的考生提供接送服务。

  在龙港香林大道和松涛路路口,24辆出租车和私家车集结一堂,来自龙港壹家人慈善义工队的志愿者师傅依次领取了人丹、清凉油、毛巾、凉茶等物品,并将“爱心送考”标志贴上车身。

  据了解,今年是龙港新居民“爱心送考”活动的第17个年头。在前期发动下,龙港壹家人慈善义工队征集了24辆车,这些车况良好、干净整洁,大部分为私家车,舒适度高,乘坐更便捷。在高考期间,志愿者将会为龙港及周边地区经济困难、位置偏远、残疾考生、新居民子女、烈士子女考生提供优质、准时的爱心送考服务。

  志愿者胡琳芳表示:“作为龙港的新居民,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能够为我们的学子尽一份力是我非常荣幸的事情。”志愿者桂诚利也表示:“能为龙港做一点贡献也是新居民的一点义务。”

  据介绍,从今天开始,符合条件的考生可以通过拨打手机13057811219和公益热线0577—68589512预约“高考直通车·慈善助力学子圆梦”爱心送考服务。只要提供详细的住址、考点、接送时间和联系方式等信息,就会有志愿者司机上门为考生提供免费的接送服务。

记者:方崇杰 陈伟 摄影:方崇杰

编辑:钱贤豪 责编:金道汉监制:李甫仓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