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龙港市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25日

  6月21日,龙港市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龙港市文化中心举行。陈文博当选为会长。

  近年来,全市广大青年志愿者在疫情防控一线、改革攻坚前沿、困难群众身边,充分彰显了青年志愿者的理想信念、爱心善意和责任担当。

  龙港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的成立,将进一步提高青年志愿者队伍组织化、专业化水平,进一步完善志愿服务组织体系,推动志愿服务事业可持续发展。会上还宣布成立龙港青年志愿者全域精美、平安宣传、金融服务、助残服务、科普宣传、法律服务等六支分队,并举行授旗仪式。

  今后,龙港青年志愿者将发挥青年志愿服务在文明创建、城市管理、基层治理中的作用,围绕残疾人、空巢老人、留守儿童等特殊群体和青年发展、儿童友好、全域精美、助力“双减”等社会热点问题,开展有效服务活动,切实把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转变成青年志愿服务的生动实践,为龙港加快建成全国新型城镇化改革策源地贡献青年志愿力量。

见习记者:谢秀长 马晨轩 刘群 王炫

编辑:钱贤豪 责编:金道汉监制:李甫仓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