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青海省茫崖市党政考察团来龙港考察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9日

  3月18日,青海省茫崖市党政考察团一行来龙港考察交流。龙港市领导李标斌、沈健等陪同。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龙港展示厅、华中社区、政务客厅等地,了解龙港发展历程和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等情况,考察社区基层治理、产业发展、社区“一老一少”服务和政务服务增值化改革推进落实等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共同探讨新思路、新做法和成功经验。

  座谈会上,考察团一行详细了解龙港改革总体情况,并与参会人员围绕行政体制机制改革、城市规划建设、政府服务、产业发展等内容开展交流。考察团对龙港自撤镇设市以来在经济发展、城市建设、改革推进等领域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他们表示,龙港作为改革之城展现出来的活力,让大家开阔了眼界、受到了启发。通过此次考察,深刻体会了龙港锐意进取、敢为人先的改革创新精神,他们要将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紧密结合,把龙港在改革建设发展中取得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推动茫崖市各领域高质量发展。

编辑:陈文雅 责编:金道汉监制:李甫仓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