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互学互鉴、比学赶超!温州党外知识分子工作交流活动在龙港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5日

  3月21日至22日,2024年温州党外知识分子工作“互学互鉴、比学赶超”交流活动暨全市党外知识分子工作会议在龙港举行。温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周燕伟,龙港市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南阁等参加活动。

  3月21日下午,活动组一行先后来到龙港市“龙城同心”示范带中的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教育基地、网络人士实践创新基地、龙港新客厅、网络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新的社会阶层实践创新基地等知新工作示范点,对龙港市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思想政治、议政建言、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深入地了解和考察。龙港创新推动文化统战融合发展,以服务中心体现担当作为,以品牌打造凸显团体优势,以统战社会化之势促进乡村振兴、经济发展,为龙港市打造全国新型城镇化改革策源地不断注入强劲动能。

  3月22日上午,温州全市党外知识分子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省市委“新春第一会”等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省党外知识分子工作交流会精神,总结交流2023年工作,研究破解难题、补强短板弱项,谋划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

编辑:陈文雅 责编:金道汉监制:李甫仓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