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龙港市委社会工作部揭牌成立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5日

  3月24日下午,龙港市委社会工作部正式揭牌成立。市委书记何宗静参加揭牌仪式并讲话,市领导侯必仲、董敢参加活动。

  根据省委省政府批准的《龙港市机构改革方案》,龙港市委社会工作部正式组建。按照机构改革要求,市委社会工作部作为市委职能部门,将统筹指导基层治理、“两企三新”党建、人民信访、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和志愿服务等工作。

  何宗静指出,要以更高站位坚持党的领导,成立市委社会工作部是新形势下健全党的社会工作体系、统筹推进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重大举措,必须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这次机构改革的重大深远意义;要以更实举措推进基层治理,牢固树立“大社会”“大治理”理念,推动新机构尽快实质性运行,提高社会工作整体效能;要以更强自觉塑造特色品牌,聚焦基层治理的痛点、难点、风险点,着眼于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个性化的社会服务需求,努力为加强新时代社会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龙港经验”;要以更严要求锻造过硬铁军,持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在学干结合中提升干部素质、加快队伍融合,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作风优良的龙港社工铁军,以社会工作的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助力龙港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良性互动,为加快建设“改革名城、瓯越明珠”提供更强支撑保障。

编辑:陈文雅 责编:金道汉监制:李甫仓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