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龙港中小学生“新时代总体国家安全”演讲比赛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6日

  3月24日,一场别开生面的中小学生“新时代总体国家安全”演讲比赛在龙港市文化中心举行,参赛学生用他们独特的视角和生动的语言,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关于国家安全知识的大餐。

  比赛现场,选手们围绕“新时代总体国家安全”这一主题,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展开了演讲。演讲内容丰富多样,既有对国家网络安全的解读和思考,也有对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的介绍和分享。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若干名。

  据了解,此次中小学生新时代总体国家安全演讲比赛是为了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积极响应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的号召,提高公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广大市民尤其是青少年对国家安全的关注。

编辑:陈文雅 责编:金道汉监制:李甫仓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