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聚焦自动化与智能化!2024中国印刷城(温州·龙港)印刷包装设备专业展览会27日开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6日

  3月27日-29日,2024中国印刷城(温州·龙港)印刷包装设备专业展览会将在龙港新城(时代大道1333号赛力厂房)举行,展出面积16120平方米,参展企业110多家。

  26日下午,记者在展会现场看到,来自河北、山东、广东等地的展商已经来到现场,忙着设备组装、调试等工作。浙江大源机械有限公司浙闽大区经理章先生表示,龙港每一届印刷包装设备专业展览会他都会参加,每次都颇有收获。本届展会他带来了全新的多工位模切烫金机组,希望让更多客户了解并使用这款高端设备。

  据了解,本届展会由温州市包装联合会、龙港市总商会、龙港市印刷包装行业协会联合主办,温州市恒圣印刷物资有限公司承办。展品范围包括印前设备、胶印设备、数码设备、印后设备、装订设备、瓦楞设备、礼盒设备、软包装设备、环保设备、标签设备、油墨及耗材、成品包装展示等。与以往相比,本届参展设备更加侧重于自动化、智能化,以数智赋能产业升级,用科技引领创新发展,帮助印刷包装企业应对发展难题,推动龙港及温州地区印刷包装产业重塑提升。

编辑:陈文雅 责编:金道汉监制:李甫仓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