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口袋公园”微改造,兜住群众“微幸福”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9日

  近日,龙港市双桂里社区微公园利用低效闲置土地,见缝插绿,让老旧公园重新焕发生机,改善人居环境,提高市民幸福指数。

  “这里原先是老旧公园,因长期未及时维养,设施老化严重,周边环境差,现在重新改造提升,周边居住环境更好了,平时居民锻炼也有了去处。”谈起环境变化,居民尤老伯感触颇深。

  据了解,双桂里社区微公园,占地面积约1300平方米,地处龙港市城乡接合区域,周边人居环境脏乱差,土地空间资源有限。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建设局联合湖前第二社区联合党委,因地制宜对原有老旧公园进行改造提升,通过提档升级基础设施、增加美化绿地景观等一系列措施,方便市民活动,提升城市品质。

  近年来,龙港市大力实施“金边银角”开发利用工程,把城市微改造与全域精美城市创建相结合,坚持发扬“城市工匠”精神,下好城市“绣花功夫”,致力于打造口袋公园、社区公园、公共停车场等民生微实事,加快构建15分钟高品质便民休闲生活圈,助推龙港城市精细化管理和全域精美城市创建再上新台阶,推动新生城市面貌蝶变焕新。

编辑:陈文雅 责编:金道汉监制:李甫仓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