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2023年度龙港市市长质量奖揭晓!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0日

  日前,龙港市人民政府公布2023年度龙港市市长质量奖企业名单,授予温州宏达激光图像有限公司“2023年度龙港市市长质量奖”;授予温州豪格防伪科技有限公司、浙江中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2家单位“2023年度龙港市质量管理创新奖”。

温州宏达激光图像有限公司

  小微创业园厂房

  温州宏达激光图像有限公司,龙港市印刷包装行业协会会员单位,专注于镭射包装材料的研发、制造、营销和服务,产品涵盖了PET、BOPP、CPP、PVC等镀铝膜及彩膜、金葱膜、礼品包装膜(切张)、镭射绣花珠片、金葱绣花珠片、金葱粉等,广泛应用于烟、酒、日化、礼品等行业的包装及各种装饰材料,是一家涉足激光全息技术、新型功能高分子包装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

  新城厂房

  该公司建有镭射材料浙江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通过不断的自主研发,近年来已取得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13项,并成功实现了科技成果的转化。

温州豪格防伪科技有限公司

  温州豪格防伪科技有限公司,龙港市印刷包装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是一家集涉密、防伪研发设计、印刷、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科创型企业,豪格拥有入选“国家级青年人才计划”的C类人才1名、E类人才2名和20多名专业技术人员,主导起草制定1项“浙江制造”标准和2项团体标准;获得2项发明专利和54项实用新型专利;引进GMG色彩管理系统、ERP/MES管理系统,建设数字化工厂,强化精益生产管理。

  该公司还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防伪行业优秀企业”“浙江省专精特新企业”,获得包装行业科学技术奖、省级研发中心、印刷行业创新十强、标签印刷业品牌影响力50强等荣誉,并在世界标签大赛、中华印制大赛、太阳杯标签大赛等赛事活动中多次斩获金奖。

浙江中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中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龙港市印刷包装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专业生产模内贴标签、酸奶盖膜、容器盖膜、奶酪棒片材(再制干酪复合膜)、预制菜铝盒盖膜、食品包装袋等产品,涵盖乳品、医药、日化、食品、家居等五大板块。

  该公司拥有十万级GMP无尘车间,为食品及药品级产品质量保驾护航。至今为止,中域科技已获得发明专利3项,实用型专利48项,外观专利1项,公司积极实施产学研发展战略,助推企业由劳动密集型向科技型发展。

编辑:陈文雅 责编:金道汉监制:李甫仓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