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奋战五周年 强城在行动|打造全方位养老社区!滨海康养中心火热建设中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0日

  随着社会老龄化程度不断加深,养老问题越来越受到市民的关注。龙港撤镇设市以来,聚焦老年人康养问题,持续推进康养项目建设,大力提升养老服务品质。在龙港新城,总投资超9亿元的滨海康养中心建设项目已经火热开建!

滨海康养中心建设项目

是龙港重点工程之一

也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

随小编一起来瞧瞧项目情况→

  农历年底前主体结构封顶

  滨海康养中心建设项目位于时代大道以北、香林大道以南、育才路以东、新兴东路以西地块。2024年3月底正式进入施工阶段后,施工方积极组织建筑工人开展施工作业。在项目现场,十余台桩机“哐哐”作响,机器轰鸣声此起彼伏,预计三个月时间内,完成1720根工程桩施工,并在农历年底前实现主体结构封顶。

  工作专班成立抢抓进度

  作为项目业主单位,龙港市国资集团公司在立项之后,迅速成立工作专班,主动靠前服务,聚焦项目关键环节和重要节点,为项目顺利推进创造良好条件。同时,加强监督管理,确保项目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完成。

  项目总投资9.31亿元

  据了解,滨海康养中心占地面积5158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01391平方米,总投资9.31亿元,将建设生活用房、文娱与健身用房、医疗保健用房、管理服务用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及地下室。该项目拟设康养床位1112张,以“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为目标,提供多功能、全方位的康养服务,打造浙江一流、中国领先的“医养康教研一体化”共享养老社区,不断增强龙港老年人的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编辑:陈文雅 责编:金道汉监制:李甫仓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