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百姓点检”进农贸市场,检测结果让人……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2日

  为充分发挥广大群众在食品安全中的监督作用,增强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4月10日上午,龙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食品安全智慧快检(中心)实验室在龙港市第三农贸市场开展以“‘百姓点检’进农贸市场”为主题的食品安全“百姓点检”系列活动。

  现场,专业检测人员利用试纸,对群众送检的食用农产品进行农药残留检测。并在检测过程中,向群众发放宣传手册,帮助大家下载应用软件“百姓点检”,演示“你点我检”“你扫我检”“你拍我检”“你送我检”等功能。

  此次活动,共免费受理群众送检的各类蔬果20批次,快检结果全部合格。在场群众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方便消费者直观地看到检测过程,快速地知道食品质量,让消费者成为食品安全的参与者、见证者、监督者。

  接下来,龙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发挥“百姓点检”系列活动作用,对群众普遍关心的食品种类及经营场所,加大抽检与监督力度,全面排查风险隐患、提升执法监管效能,营造良好的食品安全社会氛围。

编辑:陈文雅 责编:金道汉监制:李甫仓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