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浙报集团领导来龙港考察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2日

  4月10日下午,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总编辑、党委副书记李杲一行来龙港考察调研。龙港市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长南阁陪同。

  考察团一行参观了龙港市青龙湖客厅,详细了解龙港撤镇设市以来的发展变化和龙港新城的未来建设规划。随后,考察团一行来到国电投新能源高效异质结电池及组件生产基地,通过参观生产车间和展厅、听取讲解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在研发创新、成果转换、市场拓展等领域开展情况,感受龙港在培育新兴产业、大抓项目建设等方面发展的“加速度”。

  考察中,李杲表示,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深了解龙港市改革发展情况,发挥平台资源优势,加大对龙港市的宣传力度,将“龙港经验”向全国输出,传播龙港好声音,讲述龙港好故事。

编辑:陈文雅 责编:金道汉监制:李甫仓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