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有颜”又“有序”!龙港开展市容环境专项整治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6日

  日前,龙港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龙港市公安局开展市容环境专项整治行动,全面治理占道经营、人行道违停、环境卫生等突出问题,夯实“三包”责任,消除治理顽疾,进一步规范城市市容环境秩序,提升城市管理能力,促进市容整治再升级,让城市“有颜”又“有序”。

  在财富广场、西城路等路段,执法人员对沿街商铺的乱堆乱放、占道经营、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等问题进行了整治,并指导商户规范物品摆放,遵守相关规定。

  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遵循“宣教引导在先、治理不失服务”的原则,进行“面对面”说理教育、“点对点”集中治理,耐心引导商户、摊主按照规定要求和划定的区域开展经营,并协助清理占道物品,不断增强商户文明经营意识,保障市容秩序井然有序。

  据了解,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490人次,发放整改通知书102份,简易处罚58件,整改点位585处。下一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将采取服务型执法和人性化管理的柔性方式,将日常巡查、重点管控和不定期巡查相结合,建立长效管理机制,让城市更加有序,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陈文雅 责编:金道汉监制:李甫仓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