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龙港市领导督查文化娱乐经营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2日
1月21日晚,市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长王辉球率市公安、消防、综合执法等部门到龙港文化娱乐经营场所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

在龙跃路附近某舞厅,督查组发现,该场所疫情防控措施没有落实到位。按防控要求,场所接纳人数不得高于75%,但现场人员已明显超出核定人数,该场所被责令停业整改。

图片

在人民路某KTV,督查组重点检查该场所健康码核验、实名登记、体温检测、消毒通风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督查发现,该场所存在口罩佩戴不规范、人员登记和消杀措施不到位等情况。督查组对业主进行批评教育,并责令立即整改。

图片

督查组要求,各经营场所要杜绝麻痹思想,加大巡查力度,扎牢疫情防控防线,力争做到巡查全覆盖、管理无漏洞、防控无死角,确保防控工作扎实有效。对不按照规定执行的场所,将予以停止营业,整改不到位的一律不得营业。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记者/方崇杰 摄影/方崇杰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