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从戎之剑”赠新兵!龙港市启动2022年征兵宣传月活动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4日
仗剑从戎 强国有我
图片
图片
图片

三尺青锋龙泉剑,一片赤诚报国心。为引导和激励适龄青年携笔从戎、参军报国,增强入伍青年荣誉感,元月1日,龙港市人民武装部组织2021年秋季入伍新兵“从戎之剑”赠送仪式暨2022年征兵宣传月活动。本次活动,共49名2021年秋季入伍新兵家长代领了“从戎之剑”。

图片
图片

征兵工作事关国防建设,龙港市人武部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新年第一天便组织征兵工作人员入户走访开展征兵宣传工作,并在人流量大的繁华地段财富广场设置征兵宣传站。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征兵、国防教育宣传册和宣传品,摆放2022年参军政策及相关报名流程展板,向群众普及国防知识和征兵工作常识,积极营造参军报国、入伍光荣的良好氛围。

图片
图片

“元旦假期,许多大学生青年返乡,有助于更好的开展征兵宣传工作。”市委常委、人武部政委谷常辉介绍。征兵宣传现场,工作人员精准发动,全方位帮助优秀青年及家长了解最新征兵政策及发展前景,并通过为2021年秋季入伍新兵家属颁发“从戎之剑”仪式,积极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有效激发广大优秀适龄青年踊跃参军应征的热情,为全市征兵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图片
图片

市征兵办工作人员介绍,本次活动共发放征兵宣传彩册3500余份,不少适龄青年家长积极响应,纷纷表示要让自己的孩子到军营去锻造,为强国梦强军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片
图片

资料:龙港市人民武装部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