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龙港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总体国家安全观”专题学习会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8日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7日下午,龙港市委书记何宗静带队到温州军分区、温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部队官兵和消防指战员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龙港市领导林海涵、陈国苗、阮晓琼、陈世猛参加。

在温州军分区,何宗静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龙港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武装工作的军分区首长、全体指战员表示感谢。今年以来,在温州军分区的大力支持下,龙港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上半年经济运行总体稳中向好,GDP增速位居全省第六。龙港市委市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扎实做好党管武装、国防教育、拥军优属等工作,推动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

温州市委常委、温州军分区司令员王辉对龙港党管武装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表示今后将继续支持龙港各项事业建设发展,认真履行职责使命,军地携手、军民同心,共同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温州市消防救援支队,何宗静向常年奋战在消防救援一线的消防指战员表示慰问。何宗静表示,市消防救援支队不仅积极支持和指导龙港火灾防控等各项工作,还直接参与龙港防灭火和抢险救援等急难险重任务,为保卫龙港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作出了重大贡献。希望市消防救援支队帮助做好龙港消防救援大队筹建工作,全面提高龙港防灾减灾救灾和安全生产保障水平。

温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政委金大坚表示,将全力支持龙港加强消防救援队伍建设,不断增强队伍战斗力,持续提高灭火救援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为龙港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