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13107779999|投稿邮箱:lgrmtz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港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港要闻  -> 正文

龙港市领导干部参加“军事日”活动

来源:龙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5日
图片

12月14日下午,龙港市开展领导干部“军事日”活动,特邀温州军分区大校政治委员邓东月作国防教育专题讲座,进一步提高全市领导干部政治站位,增强忧患意识,筑牢安全防线。何宗静、李青、侯必仲等市领导参加活动。

图片

讲座中,邓东月用深入浅出的语言、详实准确的数据、浅显易懂的解读,全方位剖析目前国际安全形势,并从战略高度思考问题、解决问题。这一堂生动的国防教育课,对全市领导干部准确理解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强军事业的丰富内涵,强化党员干部国防观念、提升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水平、促进武装工作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图片

市委书记何宗静强调,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从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中增强国防观念,树立忧患意识,做到居安思危、知危图安,自觉履行国防义务,关心、支持、参与国防建设,奋力推动全市武装工作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开创新局面,为加快建成全国新型城镇化改革策源地保驾护航。

何宗静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胸怀“国之大者”,坚决扛起党管武装政治责任,全面落实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抓好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扎实做好征兵工作,狠抓战备训练,高效遂行备战打仗、抢险救灾、专业救援等任务,提升国防动员的组织协调力、平战转换力、快速反应力和支援保障力;汇聚双拥合力,发展新型军政军民关系,军地合力、军民同心,大力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做好双拥共建和优抚安置工作,营造人人关心国防、人人参与双拥的浓厚氛围。


来源/龙港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邓雨薇 方崇杰 摄影/王晓莉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更多龙港要闻

+更多龙港网视

特别推荐